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千里归来,仍是少年"----汽车892班毕业25周年班级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廿五载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

 

2018年10月13日,寒露已过,临近重阳,在这秋末时分,武汉工学院汽车892班的同学们再一次相聚一堂,重温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那段青涩的时光。

01.参观校史馆

10月13日晨,8点30分,朝阳暖暖,同学们整装出发,一同前去参观位于南湖图书馆六楼的校史馆,重新了解母校的过往,了解离校25年来母校取得的荣誉与经历的艰辛。

02.师生座谈会

上午10点10分左右,校史馆参观完毕,同学们一同乘车返回汽车工程学院,在A403会议室参加师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老师有: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侯献军、汽车校友会会长王太平、杨万福老师、李坚评老师、祝永成老师、何天明老师。

 

座谈会开始之前,师生们先依次在签到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签到完后,在余晨光老师的主持下,首先连线了未能到场身在远方的同学,之后观看了汽车892班的回忆视频。

03.游东湖

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大家在莘子苑一同用餐,“举杯当年豪气在,笑谈往日风韵存”,这句话很好的体现了大家畅谈的场景。

 

餐后趁着难得的机会,大家一起在当年的男生公寓门口拍了合照,再现了当年的场景。

汽车892班的同学们~东二公寓楼下集合啦~

重游东湖

下午2点30分,大家出发前往东湖磨山公园。

大家对于东湖的感情还是很深的。

有同学说道,“毕业那年东湖的翻墙经历可以说是大家的大学四年中最为刺激的一次经历”。

还有同学说道:“出去工作这么多年,回来还是发现东湖的风景好啊”。

这次故地重游虽不见当年的围墙,但能重拾往日的美好回忆,已经足矣。

下午5时许,大家东湖之行意犹未尽,无奈天色渐晚,遂启程返回,期待大家下一次相聚。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