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汽院79级相识4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四十年回眸

还是熟悉的你

 旧巢同是学飞燕,千里归来重相见。

 万语千言说不完,岂是朱颜青丝变。

2019112日,武汉理工大学(原武汉工学院)79级校友重返母校,再聚马房山,回忆当年那段青涩纯真的难忘时光。

归来-喜悦

四十年风风雨雨,曾经的同学今日再相会。四十年来,有奋斗、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也有感悟,千言万语道不尽,四十年的人生历程。

1合影

前进-惊叹

漫步校园,精致的教学楼,完善的实验室,彰显着母校的日新月异。

未来-感动

112日下午 5点,校友们来到了汽车工程学院101教室召开大会。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丁志卫、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候献军、汽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太平等莅临本次会议,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候献军副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主持本次会议。

 

 

 

丁志卫副处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详细地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

 

 

辜志强书记全方位地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这些年的发展进步。

 

校友代表韦宏文表达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追忆往事,呼吁大家珍惜难得的相遇。

 

王太平老师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及校友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真诚的祝福。

 

 

 

颁发汽车校友会纪念小锦旗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进行晚宴。宴会上,校友们觥筹交错,谈笑风生,一切仿佛又回到了缘起的那天,还是那么熟悉的你。

至此,本次79级校友聚会圆满结束了,汽车校友会祝愿各位校友生活美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期待下次的相聚!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