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汽院05级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6-09    
 

十周年再聚首

 

艾蒿一束,飘幸福清香,绕着你;

香粽一串,携甜蜜相伴,围着你;

龙舟一盏,载顺利清风,念着你。

 

201967日恰逢端午佳节,汽车工程学院本科05级的同学们重聚马房山山上,十年沧桑情依旧,相聚携手同学情。

 

01.酒店签到

 

66日下午开始,本科05级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酒店签到,签下的不只是名字,更是归来的乐章。

 

02.师生交流会

 

67日下午1330分开始,同学们陆续在就业大楼东风厅门口签到。

14时左右大家完成了本次聚会的年级大合照。

1430分在东风厅内举行了校友交流会,会上老师们先向同学们的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多年来学校的发展和成果,随后由多位学生代表上台做了技术交流展示,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成果。

最后在技术交流会结束之际,由05级学生代表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赠送了车模并留影留念。

 

 

 

年级大合照


 

 

 

 

 



领导、老师发言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颜伏伍院长对同学们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带大家回忆了当年毕业晚会上的景象,感慨时间飞逝,介绍了这十年间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校友返校聚会的方式,让大家多交流,共同发展。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丁志卫副处长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并代表校友会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情况,并邀请同学们来年合校20周年之际返校看看,希望广大同学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汽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太平老师首先对各位归来的校友表示欢迎,接着和大家回顾校友会的历史,介绍了校友会主体的工作、校友会的文化以及技术交流万里行活动等,带大家展望了校友会的未来。最后对大家表达了佳节的祝福之情,希望大家常到母校,回到理工。

 

原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东江 一朝理工人,一生理工情。于老师对大家十年后重返母校表示欢迎,接着谈了05级的同学对理工大的两个开拓性的创举。和大家回忆起了当年在理工大生活的种种情景。最后对大家做出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展望。

 

05级辅导员-欧远海老师对此次聚会做出贡献的所有人表达感谢。说明了自己借此次聚会搭建交流平台的公心以及希望看望故人、校友的私心。表达了自己既感动又激动的心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2025不见不散。

 

各位老师向各位同学讲述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大家寄予的厚望。

 

 

 

同学成果展示与赠送车模合照

学生发言

 

 

 

 

赠送车模合影

 

03.校园活动

 

68日上午930分,学院为同学们组织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抗赛和足球对抗赛,十年不见,不知当年的健儿们在球场是否还是那般英姿飒爽?我们在校大学生代表队就来检验一下他们的实力进步与否!

 

学院也为其他同学们准备了班车和导游,让同学们可以顺利地参观南湖新建成的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办学历史。

1)篮球赛&足球赛

05级校友代表队VS在校学生代表队


篮球赛


足球赛

 

2)参观校史馆

 

 

春风无意送潮归 武理有情别故人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最难以挽回的是时间

但永远留存在时间之后的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是你们

我的同学们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本科2005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圆满闭幕,愿所有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们下次再会~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