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汽车2001届校友举办“忆峥嵘岁月”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21-10-03    

10月2日,汽车专业2001届校友们重新相聚在母校,老同学欢聚一堂,追忆武工同学情。校友交流座谈会在汽车工程学院A403会议室举行,汽车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太平、汽车学院教授邓亚东、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原汽车专业97级辅导员戴福祥、万里行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席何耀华、部分汽车专业200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与会老师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邓亚东老师和校友们畅谈了事业发展、专业前景、生活期望和未来展望。戴福祥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优秀成果。王太平老师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分享了万里行系列活动的足迹以及发生的故事。何耀华老师介绍了万里行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加入万里行技术研讨。

校友们追忆起在校园的美好青葱往事,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之情。依次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情况,向老师们和老同学述说了自己毕业20年来的人生际遇,大家纷纷表示,毕业后在不同城市不同岗位,但母校的教诲就像指路明灯一样一直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校友们对校友会举办的活动也表示了充分认可,祝愿校友会越办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共同参观了校园,在曾经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合影留念。

供稿:王琪 摄影: 王峙朝 编审:王太平 李良栋 终审:严岿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