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汽车学院热动0704班毕业十周年母校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6    

10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热动0704班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到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参加毕业十周年母校行系列活动。5日下午,热动0704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汽车工程学院A4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原汽车学院2007级辅导员严岿、汽车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太平、万里行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席何耀华、原汽车学院2007级辅导员苏卓宇、热动0704班校友参加会议。

严岿副书记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校观光指导,介绍了学院近1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重大变化。王太平老师代表汽车校友会致辞,介绍了汽车校友会相关工作和品牌活动。苏卓宇老师饱含深情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校园变化,重温了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

校友们开展了热情交流。有的校友一毕业就扎根汽车行业,深耕十年,已经成为了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是不折不扣的技术大咖。有的校友转战教育行业,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传授给莘莘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培养出了更多的“汽车人”。有的校友大胆创新,找准风口自主创业,从传统行业转战智慧交通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的校友涉猎广泛,做过诸多不同方向,凭着不懈的努力在自己的领域中站稳了脚跟。他们中有人成了律师,有人走上讲台。校友们讲到,是母校母院教给他们要稳扎稳打,敢闯敢拼,艰苦奋斗,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热动0704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共同学唱校歌中圆满完成。

供稿:王峙朝 摄影: 张锴 编审:王太平 李良栋 终审:严岿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