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8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03-17 14:3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二号厅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日野)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各按50%出资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总投资31亿元,注册资金17.2亿元,现主要生产日野牌重卡和驱动桥等关键总成,计划形成年产重卡2万台的规模,目前已实现产能重卡5000台/年?单班。

 广汽日野产品引进日本日野先进技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新设计和开发,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重卡系列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提供了完美的品质保证,成功地促进了日野核心技术与当今国内卡车最先进制造技术的全面结合,品质与日本日野同步,打造出世界一流商用车。

2009年9月21日,广汽日野从化工厂正式竣工投产,首700系列重卡成功下线。201011月,广汽日野国牵引车顺利通过香港环保署废气和噪音排放型式核准认证,获得在香港上牌运营的资格;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6×4牵引车和混凝土搅拌车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分别获得了各自组别节油冠 广汽日野牵引车荣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广汽日野荣获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诸多殊荣凭着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故障和高性价比等产品特性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广汽日野在国内商用车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自下线不久便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环保建设方面,为了实现汽车、社会和人类地球的和谐发展,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不渝地贯彻绿色生产,环保工厂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各项环保工作,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尖端技术,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噪音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力求达到严格的环保管理和绿色生产标准。

 广汽日野以建设世界级商用车企业为宗旨,以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为己任,为中国商用车行业作出积极贡献。

 

1薪酬及福利

1)优厚工资福利待遇,包含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

2提供交通补贴、乘车补贴租住或居住从化的员工享有和其他补贴,如节假日补贴、工龄工资、职务补贴、外语补贴、高温津贴

3年底根据公司本年度的销售业绩计发年终奖金

4)根据绩效考核结果,提供每年一次的调薪、晋级机会

5)每年根据CPI的涨幅进行一次工资普调。

2、培训体系

拥有较为完善的各类培训体系和优秀的培训讲师队伍,包括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发展培训等,给每位员工提供公平的学习、发展机会。

3职业发展体系

公司建立了资格和职务双通道发展体系为希望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的员工,提供了畅通的专业发展通道员工可以通过能力的积累逐步转向管理领域发展,并设立职务等级

4工作时间及假期

1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715加班按国家规定计发加班费;

2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假期;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带薪年假;远距离的外地员工享有探亲路程假;

5工作餐

免费提供工作餐,公司饭堂就餐;

6交通车

    提供每天来回市区与公司的交通车服务;

7年度体检

享有年度公司体检公司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

8、文体活动

公司会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团队建设活动等

  1. 招聘职位及要求

序号

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

应聘条件

工作地点

人数

1

技术开发  工程师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

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5

2

现场技术员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2

3

项目管理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

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2

4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1

5

法务

法学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具有团队精神,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广州

1

6

汽车金融

法学、金融学、财政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2

7

采购工程师

车辆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2

8

环境管理

环境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具有团队精神

广州

1

 

10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邮箱:wangping@ghmcchina.com) 面试通知 ③现场宣讲 ④现场面试(校园)⑤复试  ⑥录用、签约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明珠工业园宝珠大道1

公司招聘邮箱: wangping@ghmcchina.com

公司主页:www.ghmcchina.com

话:020--32328168

传  真:020-32328100

与你同行,携创伟业,共同成长,共享成功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