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14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03-16 19:0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一号厅

东风康明斯2017届校园招聘

行程安排: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笔试

面试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

3月16

19:00

就业大楼二楼

1号

3月17

09:00

317-18日

14:00

 

一、企业简介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东风康明斯”或“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康明斯公司以50:50的股权比例合资兴建的现代化中重型发动机制造公司。公司于1996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逾一亿美元,总占地面积26.23公顷,现有员工2200人左右。

公司产品包括B、C、D、L、Z系列平台康明斯发动机,可满足车用国IV、国V及非道路国III排放标准,并具备升级至车用国VI、非道路国IV排放标准能力,发动机排量为3.9L、4.5L、5.9L、6.7L、8.3L、8.9L、9.5L、13L,功率覆盖范围为80-680马力,广泛应用于轻、中、重型载重汽车、中高级城际客车、大中型公交客车、工程机械、船用主辅机、发电机组等领域。产品因其先进的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耐久性和环境安全性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普遍好评。康明斯公司是当今全球生产、设计和销售柴油发动机和压缩天然气发动机的最大公司,东风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公司之一。东风康明斯将依托康明斯公司全球生产体系在产品开发、制造、质量和管理等领域的有力支持,不断提高企业和产品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发动机。

 

二、招聘专业

专业类别

序号

专业名称

工作地点

职位链接

工程技术

1

内燃机/热能与动力工程

湖北襄阳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jobid=86100591&ctmid=3158096

 

2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湖北襄阳

3

车辆工程

湖北襄阳

4

电气自动化

湖北襄阳

管理

5

工商管理

湖北襄阳

6

人力资源管理

湖北襄阳

7

企业/行政管理

湖北襄阳

8

英语

湖北襄阳

9

计算机

湖北襄阳

 

三、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全日制国家统招2017届大学本科/硕士毕业生。

2、基本要求 :

本科/硕士学历,CET-4;

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秀;

身体健康、积极进取、乐观诚信,责任心强;

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dfkms/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