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北京恒和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15    

  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2017年3月20 日9:30   宣讲会地点:汽车工程学院A503

  公司简介

  北京恒和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milton Innovation Technology Co., Ltd),是从事专利信息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 年注册资金1800 万,是中国首家

  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恒和顿专利数据库》、《HIT 恒库》、《Hpatent_建库宝》、《专利战略分析系统》等资源,为企业提供专利分析、专利实施、专利战略全方位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在专利数据采集、整理、专利战略分析、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建立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和研究,集专家的智慧和专利数据资源,开创了企业专利战略规划与运用的先河。

  公司的服务领域涉及汽车制造、电子通信、石油化工、航天航空、生物医药、农林、机械、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为推进我国企业专利工作,推动企业加强对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和利用,我们不断努力开拓,锐意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简历投递邮箱:tyl@all-patent.com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