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仙侠游戏顶尖发行商君海游戏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21    
 

玩转世界,让梦想可及

仙侠游戏顶尖发行商君海游戏2020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君海网络”)作为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和运营服务的移动游戏公司,在2014年7月成立之时就定下了“精品化、平台化、全球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公司致力于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精品网游供应商,在未来十年内通过能力、资源、资本联动打造一家世界领先的文创数字内容平台。

公司使命是“推动精品文创走向世界”,在未来希望与每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分享成功。

“君海游戏”作为君海网络旗下发行品牌,目前已成功发行包括《剑仙缘》、《全民百战》、《通天西游》、《九州行》等在内的精品手机网游。其中2018年推出的仙侠手游达到单月流水突破2亿的新高度。与此同时,君海在海外发行,H5游戏等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自研单款H5游戏《时光幻境》于2018年6月实现月流水3000万的突破。

 

 

二、君海游戏2020届全国校园招聘岗位:

平台技术类:运维、PHP、web前端

游戏研发类:游戏策划、游戏客户端开发、游戏服务端开发

美术设计类:游戏UI、视觉平面设计

市场商务类:品牌策划、国内广告投放、海外广告投放(日/韩语)

职能管理类:公共事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产品运营类:国内手游运营,海外手游运营(日/韩语)

具体职位请登录公司官网: http://www.ijunhai.com/index/index.html,点击“校园招聘职位”详细了解!

 

 

三、线下宣讲路线

院校

时间及地点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

9-11(周三)19:00教6-102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

9-17(周二)19:00 A4-401

中山大学(东校区)

9-26(周四)19:00行政楼B1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校区)

10-16(周三)18:30 北2教116

武汉大学

10-22(周二)19:00卓越厅

华中科技大学

10-23(周三)19:00大学生活动中心A603

现场笔试,更有面试直通卡、新手礼包、Kindle、小度智能音箱、君海游戏周边礼盒、大礼包....等你来拿!

 

优厚待遇

1、竞争力薪酬:一年13月工资起,丰厚的绩效奖金,六险一金齐,每年有晋升和调薪机会;

2、员工关怀:免费每日早午晚餐和免费下午茶;每月初/月末举行员工生日会;年度医疗健康检查;国家重大节假日发放额外福利。

3、定制化职业培训:一对一导师制度、新人通用职业培训课程、定期全公司培训、部门内部员工培训。

4、大牛导师:君海的管理层来自阿里、百度、迅雷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

 

五、官方联系

官网:http://www.ijunhai.com/index/index.html

君海游戏2020秋招咨询QQ群:717583265

微信公众号:君海研究社(可获得广东校招微信咨询群最新二维码!

 
 

| 华家颖

公司: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18号南丰汇7楼

手机:+86-132 6807 7380 | QQ:3002184246

邮箱:huajiaying@ijunhai.com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