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东风佛吉亚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08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学校2019/2020/2021届毕业生,汽车相关专业、或机电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良好的英文口语及书面沟通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绘图软件;

4、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能够适应在压力下工作,确保目标达成;

7、根据入职融入需要,需安排至少一个月的现场实习。

工作地点: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官湖大道247号(全力一路,近薛峰社区)

福利状况: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发展机会,另提供交通补贴及工作餐

请将您的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到以下邮箱:guo.cheng@faurecia.com

 

公司简介:

东风佛吉亚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由东风鸿泰与佛吉亚(中国)共同出资4.6亿人民币成立,于201571日正式揭牌运营,由原佛吉亚内饰工厂、鸿泰神光模塑及鸿泰长鹏工厂合并。预计到2020年,双方合作将形成40亿元的销售收入。

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工业服务与物流、汽车后市场业务。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法国佛吉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排名前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巴黎上市的公众公司。

东风佛吉亚内饰主要业务领域涵盖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护板、隔音降噪零件、双色高光内外饰注塑件及中大注塑件。主要为神龙汽车、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东风日产等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合并后的新厂区于20168月迁入,座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后观湖大道上,占地约33000㎡,毗邻神龙三厂及东风乘用车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及实验室,现有员工200余人。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 -蔡甸区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