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成都博智维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09    
 

博智维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BOZHI (证券代码:870739)

2007年,一群雄心勃勃的年轻人创立了博智维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博智追寻这样一个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一路走来,我们先后服务了重庆国际复合材料、剑南春、新都化工、米老头、卫龙、建诚电子、海底捞、三全食品、洋河股份、1919酒类直供、君乐宝乳业、重庆登康、五得利面粉、天麟模具、天能集团等上百家全国知名企业。博智为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专业的精神,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博智在成都设有研发机构,在成都、郑州、南京、北京、广州设有销售和服务机构,业务区域已经覆盖全国。 2017年2月,博智信息成功登陆新三板,团队突破300人,迈向新的台阶。 

博智信息是国内最专业的互联网级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遍布全国的客户和丰富的行业实施经验。博智信息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自主产权的CRM 管理系统(涵盖DMS/TPM/SFA应用)、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全渠道电 商系统建设、AI人工智能、以SAP为核心的ERP咨询实施能等。博智定位企业互联网+信息化专家,面向行业客户提供更具创新、高性价比、持续运营价值和良好投资回报的方案和服务。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奋斗平台和上升空间,如果你着眼全国平台,怀揣梦想勇于实践创新,请关注以下职位:

2020年应届毕业生人员招聘信息 

  • 职位名称:产品助理/产品经理/实施顾问

岗位描述

1.规划产品的发展方向,大型项目方案的实施。

2.了解市场,对相关行业进行调研,同时对产品提出整改计划。

3.承担与产品项目相关管理职责,对工作的完成进度进行及时跟踪与反馈。

4.协助部门完成相应的工作指标。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20年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专业不限。

2.市场营销,计算机,数学,通信技术,土木工程相关专业者优先。

3.良好的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

4.性格外向,外形阳光,善于与人沟通。

5.能够吃苦耐劳,稳定发展,可以接受出差。

6.热爱产品,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简历邮件请以“姓名+应聘职位”格式发送至接收简历邮箱:recruit2@biz-united.com.cn

现场接收简历 HR:028-85219918-629

面试通知将以官方短信方式告知请注意查,谢谢!

成都博智维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 -武侯区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