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小米集团2021年春季全球校园招聘——新零售管培生

发布时间:2021-05-27    

小米集团2021年春季全球校园招聘

                                       ——新零售管培生

年轻,意味着“不惧挑战”,代表着“无限可能”。

小米集团2021年春季全球校园招聘——趁年轻,做点更酷的事儿!

让我们在探索科技的征途中一往无前,在追逐未来的道路上恣意飞扬。

加入小米,和我们一起披荆斩棘,突破自己,凝聚热爱,绽放青春!

公司介绍: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同时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IoT物联网平台,连接约2.89亿台智能设备(不含智能手机及个人电脑)。目前小米集团已进入全球逾90个市场,并在诸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2019年7月,小米首次打入美国《财富》杂志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位列468名,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七,是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最年轻的企业。在2020年的最新排名中,小米升至422名。

岗位职责

如果你热爱交流、积极热情,这个岗位为你量身打造:

新零售管培生是集团针对小米新零售体系定制的人才培养计划,也是近距离和用户交朋友的核心岗位。你将亲身体验突破传统框架的新型线下零售模式带来的成就感,尝试不同工作职能的转变与探索,伴随着小米新零售业务的拓展而成长。我们提供无地区限制的全国岗位、零专业限制的开放挑战!万事俱备,只差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我们希望你:

1、根据公司整体规划,制定销售策略及营运计划,推动计划的执行,对各维度指标结果负责;’

2、用数据分析的方法,分析各环节流程的数据差异及运作规律,将数据成果应用于实际业务,不断提升效率,完善体系内容。

3、管理团队成员,对员工工作质量和效率进行管理,打造一个执行力强、正直阳光、有凝聚力的团队

4、负责业务流程标准落地,跟进项目执行进度,调动一切资源解决项目进程中出现的所有问题,通过培训确保员工熟练操作标准流程。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海外或者硕士优先考虑 ;

2、对门店运营管理感兴趣,有强烈的进取心;

3、极佳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洞察分析能力,能快速融入环境并应对变化、压力和挑战; 

4、认同小米品牌,愿意融入小米文化价值观; 

5、性格热情活力,心态开放,愿意拥抱变化;

六、投递指南:

1、点击新零售管培生网申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mi/286?sourceToken=64d740348e162a4a16ac82e56a379442#/jobs?zhineng=&page=1&project=100010037

  投递简历,加入我们吧!

2、扫描二维码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