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8    

上汽变速器2022届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在上海、沈阳、山东、柳州、江苏、重庆等地深度布局六大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配套各类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变速器以及关键零部件,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变速器专业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始建于1925年,前身为郑兴泰汽配厂。公司总部于2015年整体搬迁至上海嘉定汽车城汇旺路600号,总占地面积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2016年,公司资产总额138亿元,员工总数7000余人,年销售收入128亿元,变速器总成年销量超过387万台。

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提供各类变速器产品以及动力总成匹配技术解决方案,目前拥有21个平台,100多种产品,已成为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海汽车、东风日产、东风汽车、众泰汽车、北汽汽车、美国通用、美国福特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集团的变速器总成及关键零部件OEM供应商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目前共获专利授权180项,拥有国家级首批企业级技术中心、国家级试验中心及国际一流标准建成的手动、自动变速器生产线。其中试验中心是国内首批通过CNAS资格认证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具备变速器性能开发、疲劳耐久、匹配标定、噪音故障诊断分析等关键试验验证能力。

SAGW已建成了先进的自动化制造工厂,实现了从开发PLM到资源计划ERP,再到制造执行MES全过程的信息贯通。对标“中国制造2025”,SAGW将紧跟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智能化、大数据制造工厂的步伐。

当前,公司紧跟上汽整体发展,全面推进管理变革,立足于成为“全面掌握高档位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2+1(DCT、CVT+AMT)研发制造和新能源传动系统核心技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汽车变速器公司”,依托千人研发团队,致力于前瞻性研究,力争攻克电换档、电离合与电驻车等核心技术,向着销售收入200亿元、销量570万台套的“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同心协力、不懈努力、勇攀高峰!

专业要求: 

车辆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软件类相关专业、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等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2022届应届毕业生

语言能力:

CET-4及以上

素质要求:

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员工福利:

提供住宿、班车、实习津贴、美味午餐、专业的HR团队为您倾力打造丰富的实习生活等

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简历初筛---测评筛选--- offer发放---正式录用

网申通道

1、微信公众号:

2、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汇旺路600号

3、公司网站:www.sagw.com

4、联系电话:021-69088888-(转)5435

5、联系邮箱:zhangliangs@sagw.com

6、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