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2022年博世中国春季招聘——汽车标定类

发布时间:2022-04-13    

我们是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产业。1886年25岁的罗伯特·博世先生在斯图加特创办公司时,就将公司定位为“精密机械及电气工程的工厂”。现有全球超40万名员工,3万多名软件工程师,也包括1000名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博世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为互联生活、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工作岗位

燃料电池整车                    重庆

标定工程师                     重庆

整车标定工程师                   无锡

动力系统标定工程师                 无锡

汽车系统标定工程师(底盘方向)           苏州

汽车标定工程师                                                                          上海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常州、滁州、西安、重庆…

(p.s.注意:工作地点详见具体岗位哦~)


简历投递时间:

截至4月底

投递通道:

实习僧:https://www.shixiseng.com/com/com_frehatgpljqf?mxa=asdd.0eqlx1._

牛客网:https://www.nowcoder.com/careers/bosch1/95340

投递邮箱:

Tianxin.MAO@cn.bosch.com

应届生:

中国大陆地区(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港澳台及海外(毕业时间为2021年8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实习生:

面向毕业时间为2022年11月-2023年10月的海内外同学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