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春招)

发布时间:2022-04-20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24日,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14.98亿人民币。

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区位中心——广州南沙自贸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先后投产了AZ、AR、NR、AR直喷、TNGA系列(1.5L、2.0L、2.5L)发动机,年产达到百万台规模。上述产品分别配套在凯美瑞、C-HR、威兰达、雷凌、威兰达 PHV、凯美瑞混合动力、汉兰达-HV等丰田热卖车型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广州市先进企业”、“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广州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等荣誉,并凭借优异品质多次荣获丰田全球“无偿修理递减活动”表彰。公司将秉承“匠心智造、量产幸福”的企业理念,以智慧和不断进取贡献社会,挑战世界最强。

二、薪酬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基本上为5天8小时工作制;

2、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各类补贴津贴+各类慰问金+年中预发奖金+年终奖金;

3、按照法规为员工足额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还另外购买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4、提供员工宿舍,免费班车接送;

5、提供多功能活动中心(健身房、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

三、人才培养发展

1、提供座学与实践相结合的职场成长平台、系统的职层和专业培训、海外研修学习的机会,帮助员工成长为各领域的资深专家或管理者。

2、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建立管理人才发展的职务通道、以及专业技术领域人才的资格通道,形成职务、资格的人才晋升发展双通道。

四、岗位说明

1、专业要求

·技术管理类:工科类专业均可。

·翻译类:日语类专业

2、招聘要求

·本科学历,并获得相关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翻译类须提供国际日语能力一级证书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记录

·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于2022年4月27日前尽早发送至junquan_liao@gtec.com.cn,按计划4月底开展线上面试,5月份发放offer。

2、想了解更多关于“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