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生产基地。目前公司已形成6大生产基地、9个整车厂、2个动力总成厂、1个电池工厂、1个技术中心的生产布局,累计产量超2400万辆,员工人数近3.1万人。

上汽大众目前生产与销售大众、奥迪和斯柯达三个品牌近30款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其中,大众品牌车型有Polo、桑塔纳家族、Lavida家族、凌渡、帕萨特、辉昂、途观、途昂、途岳、途铠、途安、威然、ID.4 X、ID.6 X、ID.3等产品系列;斯柯达品牌车型有RAPID家族、明锐、速派、柯迪亚克家族、柯珞克、柯米克家族等产品系列;此外,未来三年,上汽奥迪将陆续推出四款全新车型,首批产品全新奥迪A7L和纯电SUV Audi concept Shanghai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

同时,公司积极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推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朗逸纯电、途岳纯电等车型。2020年10月,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MEB纯电动车工厂正式投产;2021年,基于全新MEB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的ID.4 X、ID.6 X及ID.3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陆续投入市场。未来新工厂还将投产包括奥迪品牌在内的多款MEB平台纯电动车型。

展望未来,在汽车行业转型变革的新时期,上汽大众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并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努力成为“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的汽车合资企业”。

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

长沙分公司项目于2013年5月15日签约,并于2015年5月24日正式建成投产,项目总投资121亿元,规划年产能30万辆。长沙分公司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拥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整车制造车间,同时还拥有技术中心、培训中心、零部件配送中心等配套设施。

长沙分公司全面实施精益制造和精益管理,引进大众集团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实现生产加工的高度自动化,成为德国大众在中国的又一标准化工厂。作为上汽大众的第六个生产基地,长沙分公司的建成标志着上汽大众开启了长江沿线联动发展的崭新篇章,为进一步优化生产布局、拓展中部地区、辐射南方市场提供了重要机遇。同时,对加快湖南汽车产业发展、提升湖南汽车工业整体水平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长沙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产业带动作用,秉承造车育人的一贯理念,努力成为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的典范!

二、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现场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工艺流程的制定、更改及优化

维修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设备的维护与管理

质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整车及零部件的质量控制分析与现场质量管理

三、面向专业

机械类、汽车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材料类、化学类、计算机类、物流类等理工科专业。

四、简历投递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众招聘”或登录上汽大众招聘官网(https://csvw.zhiye.com/)投递简历。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